close

maru-b品名:ZENOL痠痛藥膏
maru-b
作用:
針對肩痛、關節痛、腰痛所設計的塗抹式藥膏,具有消炎舒緩作用。
       使用後會有清涼感,且能緩和減輕肌肉酸痛或疲勞感。
       因為是透明狀藥膏,加上塗抹後可以迅速吸收,不用擔心會沾黏衣物。
       小瓶身與脣膏式的旋轉設計,便於攜帶,不管到哪都很方便使用。

maru-b來源:親愛的姊ハート

早有耳聞日本三笠ZENOL痠痛藥膏深受好評
這次姊買了三款,好貼心的給我
粉紅版にゃ~
 

圖片來源:西山茉希blog (點我點我)

前幾天看Maki的blog,發現Maki也是愛用者呢
ピース
美人都是用這種
無臭無味的藥膏,才不會有一股濃厚藥膏氣味,
所以我也距離美人更進一步了
笑 
 

ZENOL痠痛藥膏系列總共有四款:

1粉紅旋轉式包裝
migi女性專用治癒系
 

2藍色旋轉式包裝migi大容量+藥效加強
 
3紫色旋轉式包裝migi基本版
 
4液體瓶身包裝

(以上產品說明圖片摘自官網) 
 
我因為常待在電腦前,所以老是肩頸酸痛的要命叫び
已經到了天氣變化之際會劇烈疼痛的程度
わーん
以往都是睡覺時再貼冷感貼布,
現在隨時都給我那苦情的肩頸塗抹一下,暫時舒緩的功效還不賴呢
good

詳細產品介紹請自行連結官網囉sei
官網ココZENOL痠痛藥膏  (點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